close

圖為羅伊1982年在英國球場上一奔成名。圖為羅伊現照。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被評為“可能是史上最知名裸奔者”的澳大利亞女性羅伊,1982年在英國球場上一奔成名,她30多年來拒拍裸照,如今公開裸照以鼓勵女性面對自我,並製成月曆出售以捐助英國抗乳癌慈善團體。
  羅伊(Erika Roe)24歲時在倫敦西南方英國隊與澳大利亞隊比賽橄欖球的特維根罕球場(Twickenham)上,寬衣解帶,上空裸奔。
  當時羅伊正值青春年華,加上傲人的34G胸圍,使她一奔成名。英國廣播公司(BBC)形容她“可能是史上最知名的裸奔者”。
  據報道,當時所有報紙都想採訪羅伊。羅伊說,“閣樓雜誌(Penthouse)曾邀我拍跨頁裸照,我斷然回絕”,直到現在才破例。
  在女兒的鼓勵下,羅伊決定面對自我,讓女兒拍下她自然不造作、佈滿皺紋的身體。
  羅伊表示,學美術的女兒要求我當她的裸體模特。“我們兩人過去幾年來不斷討論媒體錯誤展現女性形象。我個人經驗又告訴我,面對老化過程很是艱難,而計算機修圖創造的完美形象一點也沒幫助。”
  在女兒的鼓勵下,羅伊決定面對自我,讓女兒拍下她自然不造作、佈滿皺紋的身體。原本無意公佈,後來在妹妹43歲因乳癌過世後,她開始產生了喚起女性對乳癌警覺性的念頭。
  現年56歲的羅伊決定將裸照製成2015年月曆,並將一部分出售所得捐給英國抗乳癌慈善機。  (原標題:球場裸奔女30年後公開裸照 製成月曆出售募善款(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d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