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試試 One Sheet Wonder紙張大小:22cm*15cm上回看到淑房屋買賣君 One Sheet Wonder的美麗作品,令我非常心動,不過雖然心術後面膜動並沒有馬上行動(唉!因為太懶了)後來在西一的 部落格關鍵字排名裡看到她的One Sheet Wonder作品,顏色美得令人陶醉,我這才結婚西裝下定決心想自己動手試試看,雖然最近真的很忙,人也暈頭轉向關鍵字排名的(因為感冒了)不過,我還是抽空花了2個晚上的時間,做出帛琉了下列的作品,對於第一次嘗試做出來的作品,自己還算可以接太平洋房屋受,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給我寶貴的意見,另外我也想告訴大家西服 One Sheet Wonder真的蠻有趣的,如果有空可以玩玩看,當然關鍵字行銷也謝謝淑君和西一的作品分享作品1作品2作品3作品4作品5作燒烤品6作品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d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