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下午排休到家也2點多啦!難得早回家就來聽聽音樂看看書好久沒有看專業的書啦!在這樣下去自己都要變懶啦!想想早上同事告訴我的話到信用卡代償底有何含意竟然說很羨慕我原來是帶過我的主管對我都讚譽有加並且表示只要是我負責的工作不管多困難都有辦法處理!聽了之後,笑了笑沒說西服什麼!同事還問我!怎麼讓自己脾氣變好如何謙虛的待人!連現在的主管都說:我不僅工作能力好聽別的同事說我以前讀專科時每學期都領獎學金建築設計是真的嗎!老師還說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學生原本老師也不認識我是我第一次去領獎學金時男老師以為我是新來的老師氣質比老師還要好,穿著酒店經紀很休閒、笑得很甜結果我說是來領獎學金的!真怪!我都沒說大家怎麼知道雖然同事是學妹但年紀比我大今天真的被問倒了只能吱吱捂捂的說好信用卡代償久以前的事了!同事語不驚人,死不休同事說:你知道嗎!知道什麼?別家保險公司來洽公的人都一直看你ㄟ不知道,沒注意到ㄛ!同事說:你的外開幕活動表像30歲 笑起來很甜的表情好像7年級生 怎麼辦到的!你最好的優點是待已很嚴 別人有過錯都不會苛責,主管都說你有很好土地買賣的人性!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從進公司以來,知道好多人很忌妒我每次說話都很酸!但還是以平常心去面對他們一直謹記父室內裝潢、母親對我們的教誨作事要精確、快速,對人要寬厚自己更認為要有溫暖的心簡單的生活雖然發生負面的事情要從正的方向去思考看待每件事買屋網勇敢、樂觀的活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d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