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日遊]伊勢神宮享用 完美味的早餐後,坐著社長座車,帶著我們去伊勢神宮囉這條位在神宮外的河川,是日本前三名美麗的河川非常乾淨,嚴禁釣魚戲水古色古香的街道如果硬要拿台灣來相談,應該是老街不過這裡風格很劃一環境非常乾淨剛好遇到伊勢神宮二十年一次的遷橋21世紀房屋仲介伊勢神宮是日本第一大神宮,而且,每年日本天皇也要來這裡參拜伊勢神宮 天照大神愛搬家? 常常在日劇中看到洗淨的地方順序是 洗左手.洗右手.用左手漱口,再洗左手後,再洗杓子零星的楓葉紅了平靜的溪流上,掛著些許泛紅的楓葉非常美麗的景色讓人身心都平淨了這裡應該不室內裝潢是很高山的地方不過樹木都大得很誇張每支都比大比直比高為了保護樹木,還會綁上竹片,以免被遊客摸久了.......就壞了吧這個小東西..社長說吃起來像栗子我還真的不小心帶回了台灣整理包包時,發現他皮已經崩開了..叫鐵爸吃果真像栗子耶 上樓梯就不可以照相了!!來到日本房屋貸款,我最想求的就是護身符,也就是御守一個要價日幣800求了二個...求什麼呢秘密這次來到伊勢神宮剛好遇到日本 "11月15日 七五三 兒童節"11月15日 “七五三”兒童節 在日本習俗裡,三歲、五歲和七歲是小朋友特別幸運的三個年紀,所以每年的這一天,會專門為這三個年紀的烤肉孩子熱鬧地慶祝一番。這一天,小朋友會穿上最好的傳統和服,還會背上一個畫了松樹、烏龜或鶴等圖案的小紙袋,紙袋裡裝滿了父母買的糖果和玩具。穿戴整齊後,父母會帶小朋友上日本神社,祈求並感謝神明給小朋友帶來健康和快樂。 每個小朋友都超可愛這個小朋友像混血裝潢兒整票的婆婆們,也穿著和服,熱情的和我們大合照(日本保留著很多習俗和特色,他們很進步,卻不忘本)來到伊勢,看到最大的廣告就是 "赤福"社長超貼心先去排隊,為我們買赤福手工現作的哦威利那的網友說,這個像舌頭...還真的很像其實.那個是紅豆泥紅豆泥和下方的麻糬一起土地買賣吃,很好吃耶雖然紅豆泥我覺得普普,但是和麻糬配在一起,真的超棒再來一杯熱茶看有多少茶杯,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因為赤福用餐的地方是開放的,所以沒開暖氣是採取暖爐的方式...讓大家取暖(ps.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冷....)到處都是這樣美麗盛開的花朵我們台灣也有在熱鬧地太平洋房屋方,等待布施的和尚 招財喵...幫我招我想要的一切吧這家的小零嘴比較便宜我買了幾包仙貝回去吃這個這個當地有名的魚乾最有名的地方是 只要你一直站在裡面..就讓你試吃 吃不完...很有味道的街道伊勢,最有名的就是海老也就是海鮮出了名的海女,和新鮮活跳的海鮮,放在烤新成屋爐上,名叫"殘酷燒"的美味這次沒有海老行程..幸好,這裡有看到這樣 小攤位看起來,乾乾的.不起眼....幸好..幸好我有堅持..買一個來吃鮮甜的味道..是走了一.二公里回到車上,還可以感受 到舌根傳來海鮮的甜味真的太好吃了伊勢神宮週邊有非常多的商店可惜時間太有限濾桶,不能好好的細逛.....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去 威利博斯-伊勢神宮賞楓 吃舌頭XD?(日本伊勢)小不點看世界[伊勢]百年名物赤福_甜滋滋甜滋滋小不點看世界[伊勢]伊勢神社參拜去_大神請你保佑我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房屋買賣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dt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